你好,这里是零零w!算是个文手吧!
杂七杂八的都吃点,没有换号的习惯,写文完全凭兴趣,所以啥cp都随机掉落,就麻烦大家善用合集功能啦!
某些时候是洁癖,但大部分时间是个超级博爱杂食党,请注意!
很好说话,欢迎来找我玩w
提问箱和私聊随时开放!

逃生AU本《INFIRST》二刷开启w

逃生AU本《INFIRST》二刷啦!谢谢大家的支持w!也谢谢大老板武哥哥!

本子是198P的图漫小说本,级别NC-17,售价55RMB。

二刷实行全款预定制,时间:05.17-05.27(晚上7点)

时长十天,再也不用设闹钟担心抢不到啦www

一刷的小天使们16号开始发货哦w二刷预计6月5日左右发货w!

试阅地址:https://aozero.lofter.com/post/2421a1_a2b826b

二刷通贩淘宝地址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29723144110&qq-pf-to=pcqq.c2c

台湾的小伙伴们w!台湾地区已有g77来代理了w

不过定价因为运费各种原因会稍有不同,希望小伙伴们留意一下w

通販頁:https://g77blog.weebly.com/store235263963624215.html

實體店:https://g77blog.weebly.com/store235263963624215.html




评论(28)
热度(1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O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